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喜报 > 正文
喜报 | 我院纺织服装系学生史修琪获得第十三届大连市职业技能竞赛时装技术赛项金牌

近日,第十三届大连市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涵盖了时装技术、数字技能、智能制造、现代服务等31个高水平赛项,1391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纺织服装系学生史修琪获得时装技术赛项金牌并获得“时装技术标兵”称号,我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我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本次竞赛积极对标世赛和国赛标准,是我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涵盖面最广的一次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我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不断优化技能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纺织服装系还将进一步组织参与其他职业技能赛事,强化与世赛、国赛项目对接,积极筹备,形成以赛育才、以赛促教的强大效应。

史修琪获得时装技术金奖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效的又一次检验。未来,我院将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整合社会资源,以持续的改革创新提升办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振兴辽宁选拔人才。

史修琪获得时装技术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