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党委书记王运河、副院长何子谦、纪委书记郝祥云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中层正职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同时结合岗位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进行现场述职。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表现综合进行测评。

测评结束后,党委书记王运河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辽宁省委部署启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更是学院发展开启新十年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争取在各个方面取得新突破。王书记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招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和心理健康能力、努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难题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开展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中层干部抢抓机遇,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贡献辽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