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挺膺担当、砥砺奋斗,在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按照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的相关文件要求,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组织举行了2022年度“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校内评选。

3月24日下午,校内评选在北院一号楼313会议室举行。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何子谦,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经过选手现场抽签、选手现场演讲、评委现场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系穆文婷同学的事迹突出,获评第一名,学院团委拟将其推荐至团省委。

学院2022年度“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校内评选圆满结束

“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工作遵循突出政治标准、注重基层一线、体现进阶激励、加强跟踪管理四个原则,根据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等基本条件,按照启动、推荐、考察、初审、复审、决定六个程序进行。